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数字技术的广泛应用,极大地改变了文化的传承方式,催生了网络文化。2010年10月1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在与北京市领导座谈时提出,北京要“进一步...[详细] 时间:2011-06-20 13:39 查看:728次 标签:

  •   由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全国总工会、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国资委、山东省委宣传部、青岛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的“学习就是力量——青岛港学习型组织创建模式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社会科...[详细] 时间:2011-06-17 06:53 查看:197次 标签:

  •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作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各级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学习载体、改进学习方法,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东胜区...[详细] 时间:2011-06-17 06:53 查看:205次 标签:

  •     数字技术的广泛应用,极大地改变了文化的传承方式,催生了网络文化。2010年10月1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在与北京市领导座谈时提出,北京要“进一步...[详细] 时间:2011-06-16 14:01 查看:742次 标签:

  •     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程中,江西省上饶市十分重视理论队伍建设和创新宣讲方式,努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大众化,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去年,该市GDP比上年增长14...[详细] 时间:2011-06-16 07:54 查看:463次 标签:

  •     延吉市创办的“和谐延吉·市民大讲堂”,通过市民讲述身边的小故事、小事例,折射出大主题、大道理,实现了市民自我教育的目的,满足了市民的多种文化需求,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为和谐延吉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详细] 时间:2011-06-15 07:09 查看:328次 标签:

  •    那曲地区在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牢固树立学习理念,努力创新学习方法,营造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良好氛围。      那曲地区把学习形式的创新作为增强党员学习吸引力的重要抓手,采取党组织领...[详细] 时间:2011-06-15 07:08 查看:310次 标签:

  •   新巴尔虎右旗周密部署,创新载体,多措并举,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新右旗充分发挥旗委中心组对于调动党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的示范引领作用,主要领导对旗委中心组学习任务和计划做到学习题目、学习时间...[详细] 时间:2011-06-14 07:10 查看:197次 标签:

  •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中,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始终注重学以致用,坚持“五个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扎实有效推动厅系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     坚持把学习与改...[详细] 时间:2011-06-14 07:09 查看:451次 标签:

  •   10日,作为全省唯一入选“全国百位市县委书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网上谈”的基层党组织,海林市代表黑龙江省就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人民网接受了现场访谈。      本次活动于今年3月31日启动,由中宣部组织,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详细] 时间:2011-06-13 07:11 查看:371次 标签:

  •   今年以来,湖北宜都市红花套镇党委紧紧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主题,扎实开展“三大竞赛”主题实践活动,紧绷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弦”,确保党建工作思想不松,脚步不停,用饱满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90华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力助镇域经济“信...[详细] 时间:2011-06-13 07:10 查看:279次 标签:

  •   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结束后,黄山市徽州区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升新一届乡镇党委班子服务群众的本领,确保新班子有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实现“十二五”精彩开局。      这个区组建了7个调研组,深入7个乡镇,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详细] 时间:2011-06-10 07:12 查看:266次 标签:

  •     “说的是方言,讲的是政策,听的是用场。”今年以来,重庆江津龙华镇“书记讲堂”开讲,在各村社受到“追捧”,近日,笔者前去看了个究竟,燕坝村村民胡华满说起这一“课堂”兴奋不已。...[详细] 时间:2011-06-10 07:11 查看:472次 标签:

  •   干部群众需要什么知识,理论学习就学什么;近期什么社会热点对青山区的发展有借鉴,就重点介绍什么。如今这种全方位、常态化的学习已成为包头市青山区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打造理论学习品牌的一条基本准则。中心组带头学、“青山讲坛”重点学、《学习专刊》自主学、理...[详细] 时间:2011-06-09 11:13 查看:273次 标签:

  •     浙江省仙居县紧紧围绕加快实现全县科学跨越这个中心,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坚持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详细] 时间:2011-06-09 11:12 查看:510次 标签:

  •      昨日,全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汉宁充分肯定了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把学习与党的性质、...[详细] 时间:2011-06-08 06:14 查看:283次 标签:

  •   通辽市库伦旗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注重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库伦旗把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为推动社区工作强劲动力,各社区党委(支部)始终坚持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总结交流、...[详细] 时间:2011-06-08 06:14 查看:292次 标签:

  •   自治区妇联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抓住“实”字,紧扣“好”字,做到“强”字,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抓住“实”字。区妇联自开展“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活动以来,组织机关党员与城关区雪社区4户家庭和扶贫联系点...[详细] 时间:2011-06-07 14:50 查看:407次 标签:

  •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镇党委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通过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形成支部和支部比,党员和党员比,争相为百姓服务,全力帮助农牧民增收致富的良好氛围。      “五比五看”即,比党性意识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比奉...[详细] 时间:2011-06-07 14:49 查看:308次 标签: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地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地委对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新疆哈密地委组织部始终坚持把建设学习组织部门作为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详细] 时间:2011-06-07 13:34 查看:599次 标签: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