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重视和善于学习是我国革命胜利、建设发展和改革成功的重要因素。      中国共产党在创建之初,就提出了宣传学习的任务,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章的学习和讨论。1938年11月,毛泽东同志在党...[详细] 时间:2011-05-20 13:07 查看:342次 标签:

  •   西畴县董马乡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采取发放“学习通知单”、建设“农家书屋”、利用“远程教育信息平台”等措施,有效破解农村党员读书学习难题,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开展。      发放“学习通知单”,着力破解“集中...[详细] 时间:2011-05-20 12:55 查看:308次 标签:

  •   河南省灵宝市委组织部在建设学习型组织部门活动中,坚持“四结合四注重”,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加强组工干部能力建设。      坚持部内讲堂与基层实践相结合,注重基层实践。该部围绕组织工作、干部工...[详细] 时间:2011-05-19 12:24 查看:237次 标签:

  •   今年3月,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省里统一部署的“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学习调研成果进行评选。全省检验检疫系统各级党组中心组成员共撰写了123份调研报告,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该系统领导率先垂范抓学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已蔚然成风。...[详细] 时间:2011-05-18 12:22 查看:306次 标签:

  •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贵州省息烽县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和远程教育人力资源优势,多形式多渠道,切实加强换届纪律的宣传、学习和培训,真正把远程教育办成换届纪律学习培训的大课堂,着力提升各级领导、干部职工的...[详细] 时间:2011-05-18 12:20 查看:247次 标签:

  •     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纪念日,也是我们党曾经做出明确规定的“学习节”。1940年3月党中央发布《关于在职干部教育的指示》。在这个指示中,规定以每年的5月5日即马克思诞辰日为干部学...[详细] 时间:2011-05-17 07:19 查看:429次 标签:

  •   通化市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采取“3456”模式,不断深化平台和载体建设,着力破解各类学习瓶颈和实际问题,全市呈现出“学习氛围浓起来、组织形象亮起来、党员素质高起来、科学发展快起来”的局面。      三管齐下,...[详细] 时间:2011-05-17 06:51 查看:305次 标签:

  •   拉萨海关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以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为目标,紧密结合关区实际,按照“四三三二”方法,着力构建大监管体系,不断提升海关服务水平。      树立四种理念。一是树立全员学习理念,用学习增长知识...[详细] 时间:2011-05-16 12:19 查看:295次 标签:

  •  文山州委宣传部、州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文明办联合举办了“读书解放思想,学习引领文明”主题演讲大赛,为进一步推进全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      演讲大赛采取预决赛形式进...[详细] 时间:2011-05-16 12:17 查看:389次 标签:

  •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基础工程,是新的时代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首先要抓好理论武装这一关键。理论武装越扎实,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基础...[详细] 时间:2011-05-13 13:20 查看:670次 标签:

  •   永胜县第四中学坚持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载体,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结合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永胜四中创新方法,在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中广泛开展了各...[详细] 时间:2011-05-13 12:56 查看:339次 标签:

  •     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日前就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到,黑龙江省坚持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科学发展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素质,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加快发展”为主题,积极推进学...[详细] 时间:2011-05-12 07:24 查看:833次 标签:

  •    长春轨道客车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在企业各层面扎实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增强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群众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抓好龙头,做好示范。公司党委把理论中心组学习作为龙头,积极发挥示范...[详细] 时间:2011-05-12 06:58 查看:268次 标签:

  •     红色延安是值得我们今天仰望的,不仅因为它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一致、蓬勃向上,而且还由于它崇尚学习、溢满书香,尤其是党中央启动了首届“干部学习节”。   ...[详细] 时间:2011-05-11 06:57 查看:755次 标签:

  •     自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分层推进、分类指导,形成了强大的创建声势和浓厚的创建氛围。      领导重视 精心...[详细] 时间:2011-05-11 06:52 查看:732次 标签:

  •      致读者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详细] 时间:2011-05-10 06:52 查看:560次 标签:

  •   4月9日上午,一位从上海请来的教授关于“人际沟通与语言艺术”的演讲,在盐城市亭湖区教育系统党校赢得了阵阵掌声。解放路学校一位教师党员说,教育系统每月一次的“名师讲坛”让她受益匪浅,“一两次的报告,往往能让很多年的困惑一下子就弄清楚了”。 ...[详细] 时间:2011-05-10 06:50 查看:238次 标签:

  •     陕西石泉县按照领导带头、真联实抓,抓点示范、以点带面,强化联系、促进工作的原则,采取57个党委(党组)、162名科级领导干部 “联点包抓” 全县171个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联系点的方...[详细] 时间:2011-05-09 12:47 查看:568次 标签:

  •   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工作中,以“五个落实”为切入点,坚持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确保学习效果良好,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着眼于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全委...[详细] 时间:2011-05-09 12:45 查看:460次 标签:

  •    “作为一名县委书记,你怎么看待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天全县是四川省的试点县之一,你们如何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4月13日,天全县委书记李维余在北京接受人民网在线直播访谈,并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文明网等网站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详细] 时间:2011-05-06 12:13 查看:245次 标签: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