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河北省社科院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紧密结合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实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工程、全员学习队伍建设工程和服务决策发展提高工程,大力推进服务地方科学发展新智库建设,把学...[详细] 时间:2011-06-03 10:37 查看:567次 标签:

  •     “幸福是成长,是一种习惯,幸福就在你身边,幸福的人生态度是为了有意义的目标奋斗。”“幸福是一个长期追求,是一个永不间断的过程,是快乐与意义的结合。”“及时行乐的享乐主义,牺牲眼前...[详细] 时间:2011-06-03 10:35 查看:560次 标签:

  •     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关键问题,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重要保证。当前,“十二五”规划已经制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大...[详细] 时间:2011-06-02 13:29 查看:662次 标签:

  •   在第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宁夏区直机关工委联合自治区文化厅、文联等部门,于4月19日下午举办了区直机关“阅读鉴史笃行”主题读书活动心得交流报告会。区直机关各部门、中央驻宁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详细] 时间:2011-06-02 12:31 查看:314次 标签:

  •   “帮助农民适应新市民身份”、“应对城市化进程中的城中村问题”、“衡量生态城市”,在嘉定区马陆镇政府工作的党员胡芳的笔记本上,写下了她阅读《城市化理论》的读书笔记。对于见证着嘉定高速发展的她来说,“城市化”并不陌生,但作为理论,这片学习领域又是新鲜的。...[详细] 时间:2011-06-01 13:43 查看:209次 标签:

  •     自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内蒙古新右旗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载体,采取五措并举的方式,力推创建活动全面、深入、扎实开展。    ...[详细] 时间:2011-06-01 13:38 查看:468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5-31 06:40 查看:336次 标签:

  •   近期,我区各地(市)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推进全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按照全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详细] 时间:2011-05-31 06:39 查看:202次 标签:

  •      抚松县委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实践中,围绕发展主题解决工作难题,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创新能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学习的目...[详细] 时间:2011-05-30 12:30 查看:599次 标签:

  •   龙陵县林业局党委抓住林产业结构调整主线,搭建学习平台,丰富学习手段,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等灵活方式,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使学习效果实实在在体现在培训林农和服务林农的过程中,体现在林产业的培植和发展过程中。    ...[详细] 时间:2011-05-30 12:29 查看:396次 标签:

  •   近年来,岳阳市君山区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注重念好“听、讲、问、带、用”五字诀,使学习在全区蔚然成风,提高了党建水平、提速了君山发展。      念好“听”字诀,以“听”促学。2006年...[详细] 时间:2011-05-27 13:17 查看:191次 标签:

  •   扎兰屯市立足实际,坚持抓班子、抓载体、抓导向、抓制度、抓结合,着力在筑牢基础、健全机制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扎兰屯市领导干部带头读书、听课、考试、调研、撰文、讲课,市委中心组坚持定期集中学习...[详细] 时间:2011-05-27 12:52 查看:191次 标签:

  •     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在省委党校作的题为《静下心来好读书》的党课报告,紧紧围绕读什么样书的问题,深刻阐述了作为领导干部要从哲学、历史、政治、法律、科技、文学六个方面读好书,高屋建瓴,...[详细] 时间:2011-05-26 13:02 查看:957次 标签:

  •     浙江省余姚市根据不同类别、不同层次党员干部的特点,积极创新学习载体,探索实施党员教育“八法”,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在全市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详细] 时间:2011-05-26 13:02 查看:625次 标签:

  •     基层党员宣传教育工作是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程中,临沧市应结合民族文化建设,创新基层党员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把先进民族文化资源转化为...[详细] 时间:2011-05-25 13:08 查看:625次 标签:

  •   吉林财经大学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努力强化学习理念,以学习为组织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学习为提高组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全方位促进了办学及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校理论中心组坚持每两周一次学习制度...[详细] 时间:2011-05-25 13:03 查看:218次 标签: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省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向党员干部推荐第三批学习...[详细] 时间:2011-05-24 12:01 查看:401次 标签:

  •     自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来,湖南省洞口县委紧密结合县情民意,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先后出台了《中共洞口县委关于推进全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洞口县委办...[详细] 时间:2011-05-24 11:58 查看:887次 标签:

  •   日前,我区举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观摩交流会,观摩组先后在银川金凤区第四回民小学、兴庆区人民法院、灵武市园艺实验场、自治区统计局、自治区地矿局进行了观摩。随后,观摩组在自治区地矿局召开全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观摩交流座谈会。    ...[详细] 时间:2011-05-23 12:26 查看:295次 标签: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昨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学党史、强党性”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胡大牛就《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作专题导读报告,全市100多个市级机关的2000余名干部参会学习。   ...[详细] 时间:2011-05-23 12:26 查看:275次 标签: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