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2)

世界自然遗产——瓦登海(2)

动态呈现冰河时期至今的地貌演变过程:从地质学上来看,瓦登海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地区。该地区包括已经成形和正在快速成形的泥滩和沙丘。同时,该地区还呈现出了许多以前的地球地貌,也就是从冰河时期(10000 到 12000 年前)到现在的地貌。瓦登海显示了新地形成形的整个动态发展过程。

每年多达1200多万只鸟在这里繁殖和越冬

每年多达1200多万只鸟在这里繁殖和越冬

瓦登群岛游,体验多个岛屿风情

瓦登群岛是一个享誉世界的保护胜地。这里一方面展现了传统的荷兰文化,同时又散发着浓郁的异国情调。目前,有五个岛屿已经开放供游客参观,其中包括特塞尔岛、弗利兰岛、泰尔斯海灵岛、阿默兰岛和斯希蒙尼克奥赫岛。这些岛屿的大小、文化和情调各有不同。

荷兰的缩影:特塞尔岛。特塞尔岛是荷属瓦登岛中的最大岛屿,能给游客带来最多的惊喜。让特塞尔岛闻名遐迩的不仅是那里成群结队的羊群和鸟群,还有那美丽的村庄。特塞尔岛上的景观变幻无穷,故该岛常被称作“荷兰的缩影”。

没有汽车的岛屿:弗利兰岛。在所有瓦登岛中,弗利兰岛是距离大陆最远的岛屿。岛上唯一的村落叫Oost Vlieland。弗利兰岛上的所有游客都只能骑自行车旅游;这里禁止汽车上岸。而且,骑自行车是在岛上观光的最佳方式。

瓦登群岛是一个享誉世界的保护胜地

瓦登群岛是一个享誉世界的保护胜地

探险家的故乡:泰尔斯海灵岛。泰尔斯海灵岛充满乐趣。轮船和泰尔斯海灵岛在几个世纪以来一致保持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该岛曾是领航员培训中心,声名远扬的 Willem Barentsz 海事学院就坐落在这里。该学院以出生在泰尔斯海灵岛的著名探险家和制图师 Willem Barentsz 的名字命名。

“超脱”于自然美景的阿默兰岛。阿默兰不仅包括自然景观,还包括很多可供参观游览的地方,如旅馆、咖啡馆、迪斯科舞厅、博物馆和运动休闲中心。

荷兰最美的地方:斯希蒙尼克奥赫岛。斯希蒙尼克奥赫岛是荷属瓦登群岛中最小的岛屿,这里的户外活动最有特色。整个岛屿风景如画,可作为国家公园供游客观光。在一次大型国民电视节目中,荷兰人一致将斯希蒙尼克奥赫岛评选为“荷兰最美的地方”。

责任编辑:宋丽芳,蒙时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