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门头沟区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核心提示:门头沟区委理论中心组11月13日进行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韩子荣,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张贵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斌,区政协主席张冰,区委副书记付兆庚等参加学习。

门头沟区委理论中心组1113日进行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韩子荣,区委副书记、 代区长张贵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斌,区政协主席张冰,区委副书记付兆庚等参加学习。

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赵大光应邀结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依法行政与行政诉讼》为题作辅导报告。赵大光指出,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就要着力解 决行政纠纷信访不信法的严峻问题,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要依法受理行政诉讼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 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敢于排除各种干扰、敢于坚持原则,确保人民法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行政审判权。要保证宪法和法律的全面有效实施,依法保护行 政诉讼当事人的程序权利和实体权益,努力实现社会公平正义。

(记者华晓厦)

 

责任编辑:赵小丹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