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经过,就会留下痕迹

只要经过,就会留下痕迹

摘要:我一直觉得,这世间没有什么东西是来无影去无痕的。就算有,也仅仅只是我们没有能力去发现而已。只要经过,就会留下痕迹,无论是从你世界经过的痕迹,还是你从世界经过的痕迹。

我一直觉得,这世间没有什么东西是来无影去无痕的。就算有,也仅仅只是我们没有能力去发现而已。只要经过,就会留下痕迹,无论是从你世界经过的痕迹,还是你从世界经过的痕迹。

也许你认为时光如水,流逝匆忙,所以你更觉得花开无声,岁月无痕。可是多年以后,当你发现自己,已是满头的白发和一脸的沧桑,那时的你是否还会这样想,是否还会觉得岁月无痕,花开无声。

人生是一场生命和时间交汇的旅途,也是一个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但在这场旅途的过程中,我们每走一步,都会有不一样的风景,我们每走一步,都会留下一个脚印。或许风吹乱了你来时的思绪,雨洗尽了你来时的痕迹,可是那些路过的风景,却会成为你永远的记忆。而那些经过的脚步,也会一直留在你的心中。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