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12》

  • 朱、彭、傅、左、聂、舒、彭、罗、刘并转晋西北区党委陈、林、黄〔1〕并转晋西南区党委:  在宜川会议后,山西局面可能有以下变化:    阎比较向右转,中央的顽固分子可能利用国民党部之职权增加其活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4 查看:374次 标签:

  •   (一)国民党己决定从五月一日起至月底止举行全国精神总动员。  (二)各地党部必须根据中央书记处四月五日指示及中央日内广插的宣传大纲主动的积极的进行工作。主要的要经过这一精神总动员的形式,根据其中,一切积极的东西,来实际解释与发挥我党坚持抗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4 查看:606次 标签:

  •   目前全国举行的国民精神总动员,正如蒋委员长所指出,这是一件大事。因为敌人“欲以种种方法摇撼吾人之意志,威胁吾人之精神”,必须动员全国人民振奋抗战到底之精神,才能争取最后胜利。因此,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号召全党同志积极拥护国民精神总动员,并尽一切努力...[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4 查看:1073次 标签:

  • 东南局并中原局转八团:  (一)目前我党我军在皖东的中心任务是:建立皖东抗日根据地(目前在一切敌后的任务都是建立根据地)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中心和目的,也是一切友党友军政府及全体人民共同的任务,因此固然不应空喊这一口号,但也不必把这任务秘密起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4 查看:737次 标签:

  •   1.我在华中之游击战争及武装力量有很大发展前途,过去由竹沟出发之少数部队,如八团队彭雪枫部现已发展合计万余人,在鄂境我新成立之游击队亦有数千人,便是明证。在江南则因国民党之限制及其统治力量之雄厚,致发展迟缓,在将来发展亦有很多困难,在华北则过去已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4 查看:416次 标签:

  •   第一,中国工人阶级过去现在都站在民族解放运动的先锋地位。抗战以来,工人队级虽然遭受空前的牺牲,但是他们英勇参战,忍受饥寒退出日本工厂,在敌人的飞机大炮下,日夜维护交通运输,积极生产保障军队与居民的供给,购买公债,募捐慰劳等等,这些都证明中国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4 查看:732次 标签:

  •   (甲)在党内解释纲领的两面性,一方面为抗日的,这是基本的,另一方面是防共的。  (乙)在一切党的公开机关,公开党员,公开党报上,对此纲领应采取如下行的立场:  子.基本上拥护此纲领,运用与发挥其中一切积极的东西,来提倡为国家民族、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3 查看:834次 标签:

  •   一  目前妇运的总方针  根据党六中全会的决议,根据党中央书记处的决定,在坚持抗战,扩大与巩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总方针下,目前妇女运动的基本任务是:动员与组织更广大的妇女参加抗战建国各方面的工作,以便坚持抗战到底与争取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3 查看:1462次 标签:

  • 各分局及各省委市委:  一、各局各省委各特委还无统一战线部者应赶速成立。  二、统一战线部的主要经常工作为:  1、具体调查和研究各党派各友军的情况,如有少数民族的地方,则还须调查和研究少数民族情形。  2、具体研究国民...[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3 查看:599次 标签:

  •   关于国民党五中全会问题中央有下列意见:  (一)根据蒋介石的开幕词,五中全会宣言及各方所得材料可以看出:  (甲)五中全会的主要方针仍为继续抗战和联共抗战,同时并在提高抗战信心,打击悲观失望情绪以及企图使国民党本身进步发展与强化等方...[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3 查看:899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