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卷

  •     致扬·安·别尔津  (8月20日)      亲爱的别尔津:      委托书[182]收到,非常感谢。请您别怕麻烦,马上寄给我一份同样的法文或德文的委托书,按照全...[详细] 时间:2011-12-08 11:20 查看:321次 标签:

  •     致亚·米·柯伦泰     (8月19日和9月5日之间)      亲爱的亚·米·:      原来9月5日不是开预备会议,而...[详细] 时间:2011-12-08 11:20 查看:168次 标签:

  •    致卡·伯·拉狄克      (8月19日)      亲爱的拉狄克同志:      随信寄还您的草案[181]。其中对社会沙文主义和(=)机会主义以及同它们的斗争只字未提!!为什么要这样...[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9 查看:244次 标签:

  •     致索·瑙·拉维奇      (8月16日以后)      亲爱的奥丽珈同志:      乌拉!您把库兹米哈这个人都打败了!!您真是一位女英雄。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9 查看:225次 标签:

  •   致戴·怀恩科普      (8月15日以后)      尊敬的同志:      随信附上挪威青年联盟寄给我们的一份宣言。保加利亚社会民主党人(“紧密派”)在第二次巴尔干代表会议[178](今年7月举行)上所作...[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8 查看:370次 标签:

  •     致维·阿·卡尔宾斯基      (8月11日以前)      亲爱的维·卡·:      现寄上小册子中偶然漏掉的几页。请检查一下,现在您那里是不是都全了。昨天我已...[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8 查看:184次 标签:

  •     致亚·米·柯伦泰      (不早于8月4日)      亲爱的亚·米·:看到挪威人的声明和您对瑞典人的关怀[175],我们十分高兴。左派马克思主义者采取国际联合行动是极为重要的!...[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8 查看:222次 标签:

  •   致卡·伯·拉狄克      (8月4日以前)      亲爱的拉狄克同志:      您给怀恩科普的信收到了,将随第一班邮件发出。我们信上附笔告诉他,如果愿意写声明的话(更不用说写新的《共产党宣言》了),就应...[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7 查看:332次 标签:

  •     致维·阿·卡尔宾斯基      (7月28日和8月2日之间)      亲爱的同志:寄上第44号用的稿件一篇[163](这篇东西的校样请务必给格里戈里和我同时各寄一份(论和平主义的...[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7 查看:204次 标签:

  •     致格·叶·季诺维也夫      (7月28日以后)      小册子我即将寄往日内瓦(那里排10万个字母收150法郎,而且出得很快)。      您改动的地方,我差...[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6 查看:221次 标签:

  •   致格·叶·季诺维也夫      (7月26日以后)      我赞成增辟《书报评介》栏。[152]多花费100—200(不到)法郎又算得了什么呢?      重要的是有一本完整的刊物。重要的是四面八方(果雷、...[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6 查看:155次 标签:

  •     致亚·米·柯伦泰      (7月26日)      亲爱的亚·米·:明天就把钱给您汇去。多谢您告诉我国内的消息。关于商谈,在原则上我们毫不反对,希望十分谨慎从事。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6 查看:220次 标签:

  •   致戴·怀恩科普      (7月24日以后)      尊敬的怀恩科普同志:      我们现在开始进行的工作,即起草马克思主义左派的国际原则宣言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我们不能拖延,必须胜利完成,并且要尽...[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298次 标签:

  •   致维·阿·卡尔宾斯基      (7月24日)      亲爱的同志:今天给您发了一份电报,请您将这一号中央机关报上我的《关于社会民主党内的状况》[ 注:《关于俄国社会民主党内的状况》(见《列宁全集》第2版第26卷...[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214次 标签:

  •     致戴·怀恩科普      1915年7月22日于泽伦堡(卢塞恩州)      尊敬的怀恩科普同志:      现将拉狄克同志翻译的我党决议寄上。我看了你们的决议之后...[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4 查看:106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