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通州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核心提示:2014年8月14日下午,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帮助全区领导干部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带头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年8月14日下午,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帮助全区领导干部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带头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韩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详细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核心价值体系的关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原则,以及如何运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社会舆论和社会发展。

韩震说,十八大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思想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13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切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社会生活方方面面,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模范行动来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凝聚建设首都北京的强大精神力量。

张文山、王春元、赵玉影、崔志成、王杰群等区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孟庆闯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