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咋租不出去

房子咋租不出去

摘要:二顺手里有两套房,一套自己住,另一套租给一个外地人。

二顺手里有两套房,一套自己住,另一套租给一个外地人。

一星期前,二顺去省城办事,刚到的第二天,那位租客就打来电话,说老家有急事,租房合同要提前终止。因暂时脱不开身,二顺便全权委托好友大李处理此事,同时叫大李帮忙多打印几份出租房间的广告,张贴到街头的信息广告栏里。

在省城呆了一个多星期,二顺回家了,纳闷的是,这一个星期以来,他竟然没有接到一个租房意向者打来的电话。不对呀,以前只要租房广告一贴出去,电话就会被打爆,难道现在租房市场已经饱和了?

二顺立马打通了大李的手机,问他广告咋写的。大李在电话中告诉他,租房启事是这么写的:“北京路附近有一楼房现对外出租……”还留了二顺的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也没错。大李说,二顺要是不信,街头信息广告栏里现在还贴着呢。

第二天早上,二顺上班路过一个信息广告栏,果然看到自己的租房广告贴在最高最显眼的地方,看着看着,二顺拨通了大李的手机,问:“我说老兄,这租房广告是谁写的?”大李压低声音说:“我下班趁办公室没人,急急忙忙写好打印的,要是让领导知道私事公办,会收拾我的。”

二顺在电话中告诉他,租房地一南一北,差了十万八千里,谁会打电话租他的房子啊?大李听得云里雾里,立即赶了过来,连看三遍后,他一拍脑袋:“哥们,实在对不起呀,当时只顾着急急忙忙写好后打印,想不到竟少了一个字!”

原来,大李将“北京路附近”写成了“北京附近”……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潘攀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