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拙成巧

弄拙成巧

摘要:任家长怎样逼问,男同学都一口咬定不是他。一时,两家成仇,不可开交。男同学被逼急了,就找到这个女同学诘问。女同学始将多年暗恋心迹和盘托出。男同学非常感动,遂与她成了夫妻。

某女孩长期暗恋她的一个男同学,离开学校走上社会以后,思恋之心更加强烈。她也冥思苦想,想出了一个办法。她整天练憋气功,将肚子憋得老大,还表示厌食。时间一长,被其母发现了,责问何故。她便哭哭啼啼地说,是与某男同学如何如何。其母一听,这还了得,便去那个男同学家闹腾。本来没这事,任家长怎样逼问,男同学都一口咬定不是他。一时,两家成仇,不可开交。男同学被逼急了,就找到这个女同学诘问。女同学始将多年暗恋心迹和盘托出。男同学非常感动,遂与她成了夫妻。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