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越陈越香?

酒越陈越香?

摘要:虽然酒的颜色很漂亮,但特别不好喝,有些酸,有些涩,最要命的是喝过酒之后同学们都说肚子特别痛!当我们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疼得昏倒了几个人!我们大概一个星期左右才出院!这件事太可怕了,很多人都说酒越陈越香,而我却再也不会相信那些谎言!

我有一瓶酒放六年多了,这几天高中同学来我家做客,我就把那瓶珍藏的酒拿了出来。

打开后我发现酒已经有些发暗黄的颜色了,同学们都很兴奋,说要赶紧喝一点。

我给每个人都倒了一小杯,我自己也小喝了一口。

虽然酒的颜色很漂亮,但特别不好喝,有些酸,有些涩,最要命的是喝过酒之后同学们都说肚子特别痛!

当我们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疼得昏倒了几个人!我们大概一个星期左右才出院!

这件事太可怕了,很多人都说酒越陈越香,而我却再也不会相信那些谎言!

最后想问一下无所不知的笑友们,是不是只有雪花啤酒这样?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