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启幕

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启幕

摘要:据悉,2018年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系列活动以“1+8”形式开展,即“1场开幕式+8个主题活动”,将持续到3月份。

由西城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于1月23日在陶然亭公园开幕。冰雪季活动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在坚持积极引导市民参加冬季健身,广泛宣传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深入挖掘西城区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冰雪文化资源,突出展现西城区冰雪运动的传统文化特色。

据悉,2018年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系列活动以“1+8”形式开展,即“1场开幕式+8个主题活动”,将持续到3月份。八个主题活动既涵盖了传统项目冰蹴球和冰龙舟比赛、冰嬉表演,也有时尚的亲子冰雪定向、冰雪嘉年华;既有线下的冰雪公益体验课,也有线上的知识问答和抢票活动;既有拥军助残的冰雪体验,也有青少年的专业训练;既有老北京的冬季运动专题展览,也有京津冀互动的冰雪交流。冰雪季系列活动以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契机,全面推进西城区各类冰雪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