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消防安全贴士

摘要:因办公室的电器多用插板供电,使用时切忌插用电器过多,以免插板用电超载发热失火。

因办公室的电器多用插板供电,使用时切忌插用电器过多,以免插板用电超载发热失火。不能只使用最方便顺手的某个墙体插座,容易造成插座电线加速老化,甚至因为电流过载导致不安全因素。

1

碎纸机、封口机等常用的体积较小的电器,散热性差,不用时应拔掉电源。

2

长时间不用电脑,可设置自动“休眠”。关闭电脑时,应同时关闭显示器电源和插板开关。

3

下班时,应将饮水机、空调等电源插头拔掉。办公室有设置双连总开关的,可随手切断室内电源。

4

手机、相机等充电时间不宜过长(最好不要超过六个小时),防止充电时间过长电池爆炸。

5

不应在办公室内吸烟,如需吸烟可到楼层通道吸烟区,吸完烟应将烟头完全熄灭。

6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