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稿

  • Hello!我叫曾昭日,是日昌餐饮集团的董事长,一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大家别看我今天在北京做老板,可我们过去在香港,就是二等公民。别的不说,香港人要是在国外遇到什么困难,英国政府从来就没管过我们,这不叫二等公民是什么? 1986年,我来北京...[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8 查看:140次 标签:

  • 我叫阎文韬,是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三年级学生。我来自河南商丘的一个小山村,父母都是民办教师,日子过得虽然不算宽裕,却也和和美美。2008年,我考上了清华大学,这个喜讯给全家人都带来了巨大的快乐。谁知道,我喜气洋洋地前脚刚刚到北京,后脚家里的天就塌了。...[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5 查看:166次 标签:

  • 我是《京郊日报》跑农村的记者刘菲菲。在追踪采访“城中村”的过程中,我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政策给京郊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记得8年前刚到报社,老记者带我第一次到北坞村采访时,曾叮嘱我一句话:少喝水。当时,我不理解,喝水碍着...[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5 查看:190次 标签:

  • 我叫冯征,在北京口腔医院技工中心工作。今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来到怀柔山区,不为赏花,不为踏青,只为来看看我们的患者王大爷的假牙还好不好使。老人一见到我们,就兴冲冲地说:“大夫大夫,这牙可好了,我都能啃鸡爪子了!”说完,他还特地拿...[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4 查看:86次 标签:

  • 我叫丁新民,是大石窝镇南河村一名土生土长的农民。真是做梦也想不到啊,我们这个被人叫做“难活村”的偏僻村庄,没几年工夫就像麻雀变凤凰一样,成了“北京最美的乡村”。 我们村儿就在拒马河边上,跟龙王...[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3 查看:108次 标签:

  • 我叫于晓颖,是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各路救援队、医疗队火速奔赴灾区。一支特殊的援助队伍也直奔损失最为惨重的北川中学,队员们携带的不是救援工具、医疗器械,而是小提琴、埙、电子琴...[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3 查看:457次 标签:

  • 我叫孙华,是东城区东西街道的社区居民。不知您听过这句老话儿吗?“天棚鱼缸石榴树,先生肥狗胖丫头”,这是形容老北京四合院里“住家儿”的生活情景。我家就住在东四四条。每当看到胡同里青砖灰瓦的院墙,各式各样的门墩...[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2 查看:889次 标签:

  • 我叫路露,是大兴区林校路街道的干部。我想问问您,您都过什么节呀?哦,春节、中秋节、国庆节……多了去了。可是有一个节,您可能没过过,这就是我们林校路街道特殊的节日:邻里节。 要我讲邻里节的故事,那还得从5年前说起。...[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1 查看:282次 标签:

  • 我叫乔学慧,在丰台区人民法院工作。2009年3月8日,罗马尼亚的一家主流报纸报道,200名中国出国务工人员因签证问题露宿罗马尼亚街头。一年后,2010年4月21日,52名曾经滞留罗马尼亚的务工人员在丰台区人民法院拿到获赔337万元的判决书!从露宿街头到维...[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1 查看:292次 标签:

  • 我叫梅品超,是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教授。3年前我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回到了祖国。当时很多人对我的选择感到惊讶。我对他们说:我的老师和我老师的老师他们当年都作出过同样的选择。 我的老师叫沈岩,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是我国著名的分子遗传学家,...[详细] 时间:2011-06-28 14:30 查看:143次 标签:

  • 连续10年做鞋垫,送给6000多名解放军战士;缝制了2008个“福娃”针毡,送给北京奥运会——一位家住门头沟区的普通老人用她特有的方式诠释着她对党的热爱。2010年,75岁的李兆贤终于实现了她一辈子的梦想和...[详细] 时间:2011-06-28 14:29 查看:123次 标签:

  • 我叫袁天天,来自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我们学校有这样一位老师:她本人曾经是一名职高生,她的学生中却有公司的高层领导、使领馆工作人员,还有高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调皮贪玩的孩子,经过她的教诲都能变得彬彬有礼;基础差、自信弱的学生在她的班里都能够成长进步。她...[详细] 时间:2011-06-28 14:28 查看:130次 标签:

  • 我叫朱志英,是北京地铁运营二分公司复兴门站区站区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履行公司“畅通北京,让首都更美好”的使命,把真情服务带给乘客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每天享受的快乐。 我所在的复兴门站区包括复兴门、西...[详细] 时间:2011-06-28 14:27 查看:131次 标签:

  • 我叫于晓姝,来自北京市卫生局党校。 2003年,在抗击“非典”的斗争中,首都卫生系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500多名医护人员因公感染,其中有9名同志不幸以身殉职。 2006年6月24日,为纪念在抗击&ldq...[详细] 时间:2011-06-28 14:26 查看:127次 标签:

  • 我叫汪涓,是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的一名干部,也是国家残疾人田径队的运动员。 老人们总说,像我这样只有一条腿的人,如果在旧社会,生活会非常非常的艰难。可是现在的我,不仅上了大学,而且在机关工作,还参加了40多次国际、国内残疾人体育比赛,共获得3...[详细] 时间:2011-06-28 14:24 查看:117次 标签:

  • 去京郊玩什么?看野景儿,住农家院,吃烤虹鳟。说起虹鳟,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怀柔的虹鳟鱼。没错,虹鳟鱼就是怀柔旅游的一张名片。 我叫常俊英,是怀柔区雁栖湖莲湖池村村民。说起莲湖池这个地名,您可能没听说过,可要是说起“虹鳟鱼一条沟&r...[详细] 时间:2011-06-28 14:23 查看:147次 标签:

  • 我叫刘新,我的家就在朝阳区高碑店乡高碑店村。我们这儿要说地理位置,那是没得挑,就在东长安街的延长线上,距天安门8公里。这里还是个千年古村呢,元朝时是漕运码头,是皇粮的集散地,盛极一时。 但是前些年,村里的状况可不那么让人满意。用我们村里人的...[详细] 时间:2011-06-28 14:21 查看:127次 标签:

  • 我叫姜桂玲,是房山区周口店镇良各庄村的一名乡村医生、共产党员。我当了36年乡村医生,36年里我见证了农村医疗事业的发展变化,也和父老乡亲们结下了难舍难分的情谊。 我是1975年3月9日开始当乡村医生的,这个日子我一直都记得。当时只是觉得当医...[详细] 时间:2011-06-28 14:18 查看:164次 标签:

党在百姓心中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