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举行区处两级中心组学习

石景山区委举行区处两级中心组学习

核心提示:9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处两级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会上,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北京‘城市病’治理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为题做了详细讲解。牛青山、夏林茂、赵玉民、岳德顺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9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处两级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会上,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北京‘城市病’治理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为题做了详细讲解。牛青山、夏林茂、赵玉民、岳德顺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讲座中,赵弘从首都发展面临的问题、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如何抓住关键、促进发展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介绍了城市病的概念、成因及分类,并从“人口增长过快”、“交通拥堵严重”、“生态环境恶化”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城市病”的主要表现,并就解决“城市病”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孟庆闯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