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遗产——格朗玛的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2)

世界自然遗产——格朗玛的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2)

地质构造

该遗址包含有世界石灰石中最大的、保存最好的海洋阶地(包括海面上和海面下)系统上最为奇异的海岸景色。这些系统位于马埃斯特拉地区的假穹状构造中,从海面上360米一直到海面下180米,形成了一系列抬升了的石灰石海洋阶地。命名区域位于加勒比海和北美大陆之间的地质构造活跃区。该地区气候干燥,降水量浮动于700-1,200毫米之间。

生物资源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些区域总共有512种植物,其中60%是本地所特有的。该世界遗产区被认为是古巴开花植物的最重要的中心之一;此外,该遗址还包括13种哺乳动物,110种鸟类,44种爬行动物和7种两栖动物,其中至少有23%的哺乳动物、22.7%的鸟类、90.9%的爬行动物以及85.7%的两栖动物都是本地特有的。

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有6,396公顷的海洋领域

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有6,396公顷的海洋领域

旅游景点

该公园有两个说明性的遗迹,其中一个是古巴最早建立的建筑。这片保护区的全体人员都经过培训,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参观者。这片保护区堪称是古巴境内具有最重要地位的植物多样性和特有性的中心之一。人们只能通过国家东部的巨大的山丘到达那儿。

格朗玛的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包含有这个地区的最多的关键要素和整合的自然环境。它包括卡布克鲁斯珊瑚礁;古老的、深达30米的海下阶地。

格朗玛的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有足够的空间大小、高度和多样性的气候,以及必需的经济因素,它们可以保证长期保存该公园的生态系统和海岸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包括地区特有的种类和外来的迁移种类。当前为该公园所制定的法定框架是适当的,包括在国家公园内管理规则下的海洋生态系统。

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有44种爬行动物和7种两栖动物

德桑巴尔科国家公园有44种爬行动物和7种两栖动物

考古价值

格朗玛的德桑巴尔科公园遗址区有着非凡的考古价值,原因是它具有泰纳文化的原始定居方式。在这片区域中,当地居民在跟这个群组有关的遗传和精神方面的联系很大。埃尔瓜特考古遗址包括一组举办仪式用的窑洞。还有着保存完好的19世纪的灯塔。最后,大多数相关的里程碑都跟在卡布克鲁斯地区发生的古巴解放有关,例如,在1956年,82个格朗玛人乘游艇登上了这个拉斯克罗拉达斯地区。

责任编辑:宋丽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