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

天眼

摘要:一天晚上,我路过小区小超市门口,无意中听到里面张瘸子在打电话:他婶子,这几天没有人拿东西来找狗子了,放心吧,我的眼尖着呢......我保证替李正站好岗。我的心一紧,李正是我爹,张瘸子是我爹的战友。

搜狗截图17年10月12日1400_18

狗子,昨晚包工头刘黑子提着东西去找你了吧?

接了娘的电话,我一愣,娘在乡下,咋会知道这些呢?我说:娘,你又听谁胡咧咧了,没影的事。娘说:这个你瞒不了娘,这是你爹夜里给我托的梦,你赶快给人家退回去。你爹有天眼,时时在天上看着你呢。

我不信爹真有这个灵性,也许只是一个巧合。一个月前我爹得了一场大病,走了。我痛哭了一场,也轻松了许多。爹管我管得太严,人家都说我白当了几年局长,要啥没啥。没办法,我知道爹这是为我好。

过了几天,娘又打来电话:狗子,你爹又给我托梦了,昨晚李胖子提着东西去了你家,赶快把东西给他退回去。你咋不长一点记性呢?

这还真怪了,难道爹真有这个灵性,有天眼,啥事也瞒不过他?

又过了几天,娘又来电话了:狗子,你爹又给我托梦了......

我扑通一声跪在爹的遗像前:爹,儿子服你了。从此以后,你的儿子还是原来那个儿子。

一天晚上,我路过小区小超市门口,无意中听到里面张瘸子在打电话:他婶子,这几天没有人拿东西来找狗子了,放心吧,我的眼尖着呢......我保证替李正站好岗。

我的心一紧,李正是我爹,张瘸子是我爹的战友。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