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体会

十九大学习体会

摘要: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全面落实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建设教育强国。十九大报告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我很受鼓舞,心情激动,同时也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报告。我校积极组织观看开幕会直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开启新征程的重大意义。

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全面落实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建设教育强国。十九大报告为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我很受鼓舞,心情激动,同时也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以立德树人,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日常的工作相结合。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工作。

教师既要教书,更重要的是育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教师,做学生的知心朋友。让十九大精神指引我们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