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 塔瓦兰格的耶稣和巴拉那的桑蒂西莫-特立尼达耶稣会传教区

世界文化遗产—— 塔瓦兰格的耶稣和巴拉那的桑蒂西莫-特立尼达耶稣会传教区

塔瓦兰格的耶稣和巴拉那的桑蒂西莫-特立尼达耶稣会传教区位于巴拉圭伊塔普阿省,因其见证了西方传教士对基督教的传播,1993年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世界遗产委员会描述:除了在艺术方面的贡献之外,公元17世纪至18世纪天主教耶稣会的传教机构在银河盆地不仅传播了对基督的信仰,而且带来了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该遗址位于巴拉圭伊塔普阿省

该遗址位于巴拉圭伊塔普阿省

西方耶稣传道会的杰作

塔瓦兰格的耶稣和巴拉那的桑蒂西莫—特立尼达耶稣会传教区遗址是由耶稣传道会的会员于17世纪创建的,16世纪末期,耶稣会的会员们便迁入到这块素以瓜伊拉而闻名于世的城镇。对于宗教在南美的入侵及探索的过程中,这些耶稣会的会员们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

他们在传播宗教的同时,对于印第安人实行一系列保护政策,主要包括:为印第安人所建造的避难所;对印第安人施行包括宗教等在内的各种教育。人们从这些传道会的建立上,可以目睹当年传教士在热情的履行其职责时的一隅。

如今这些遗址都已经成为废墟,巴拉那的桑蒂西莫--特立尼达耶稣会传教区是其中最为完整的,这个教区中有一个小教堂和一个大教堂、一所大学、一座修道院、墓地、一个产品供自用的菜圃兼果园、一座钟楼、工作厂房及几间民用住房。

遗址见证了西方传教士对基督教的传播

遗址见证了西方传教士对基督教的传播

位于塔瓦兰格的耶稣传道会遗址尽管有大部分已倒塌毁坏,但其规模依然比较壮观。虽然位于达米安的桑托斯科斯梅中的大教堂从来就未得到完整的保存过,然而直到今天,这个大教堂依然是当地居民频繁来此进行膜拜的活动场所。人们从这些建筑物的废墟中,轻而易举的就能想象出这些建筑物在昔日所呈现的辉煌。

责任编辑:宋丽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