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企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跨越式发展。随着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世界产业分工体系正在重塑,这对我国企业发展提出了严峻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机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汪秀英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对于我们认识和了解新时代背景下的...[详细] 时间:2019-11-26 09:48 查看:5361次 标签:汪秀英新时代企业运营创新驱动发展

  • 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现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逐渐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左敏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对于我们深刻认识现代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详细] 时间:2019-09-19 09:41 查看:5059次 标签:左敏现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创新驱动发展

  •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领中华民族“复兴号&rdquo...[详细] 时间:2019-08-13 16:56 查看:1770次 标签:

  • 要善于分析矛盾、发现问题,善于在一堆矛盾中分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善于在一个矛盾中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到挺直腰杆担当、甩开膀子干事,全力以赴破难题,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集中精力实现中国梦。...[详细] 时间:2019-08-08 16:53 查看:1516次 标签:

  • 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担当”二字。“担当”是一种品格,是一种追求,是一种勇气,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能力;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也是衡量好干部的重要标准。...[详细] 时间:2019-07-31 16:50 查看:969次 标签:

  • 今天,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只有面对问题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风险挑战勇于挺身而出,面对逆境挫折做到愈战愈勇,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每一件任务、每一项职责、每一个岗位上,才能汇聚起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战胜前进道路上...[详细] 时间:2019-07-11 16:47 查看:756次 标签:

  •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详细] 时间:2019-06-26 16:52 查看:901次 标签:

  • 当我们看待一个科学思想体系的产生时,不能孤立地看,要联系地看;不能片面地看,要全面地看。一个科学思想体系的形成,绝非偶然,总是要有一个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过程。通览“博观”是前提,精炼“约取”是目的;长期“厚积”是基础,快速“薄发”是结果。...[详细] 时间:2019-06-21 16:41 查看:1123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9-06-20 15:49 查看:3207次 标签:李慎明全球化人类命运共同体

  •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新时代,我国正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旭东教授从建立创新的基本条件、提高创新的有效性、正确认识和把握创新的机会等十个方面...[详细] 时间:2019-06-12 15:08 查看:8577次 标签:高旭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创业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的伟大长征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中国由大向强发展的关键历史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最严肃也最真切,最深刻也最平实,最重要也最明确的政治提醒和政治要求,它源于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宏大思考,是对我们...[详细] 时间:2019-06-06 16:39 查看:551次 标签:

  • 初心、使命不仅是一种执政理念,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行动。马克思在《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中说过:“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释世界,而问题在于改变世界。”站在时代的高度深化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定、执着、热情融入到完成现阶段的具体任务中,融入到决胜全...[详细] 时间:2019-06-05 16:37 查看:3150次 标签:

  • 要通过一些创新举措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努力让思政课燃起来,激发青年大学生努力成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新青年,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任,这就是新时代的担当,一定要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勤学奋斗作贡献...[详细] 时间:2019-05-31 16:34 查看:706次 标签:

  • 经典常读常新,重温刘少奇同志近80年前所作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一光辉经典著作,对于我们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必将发挥重要作用。...[详细] 时间:2019-05-30 16:41 查看:1247次 标签:

  • 从文艺界来讲,有个人和作品两个方面:作品要弘扬崇尚道德价值,这是明德的一方面意义。同时从个人来讲,个人要践行我们优秀的价值观,包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践行、要修行、要修德,这是另一方面。两方面结合起来,我们的工作就能做得更好。...[详细] 时间:2019-05-29 16:27 查看:701次 标签:

  • “虚怀若谷”,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当年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时发出“两个务必”的殷切教诲,至今犹如黄钟大吕,振聋发聩,引领中国建设与改革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新时代新征程,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使命的共产党人,必须着力修养汲取“...[详细] 时间:2019-05-25 16:25 查看:1065次 标签:

  •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指导和关怀下,人民海军建设加速转型,航迹不断延伸,远海训练突破岛链、大洋砺剑,逐步从沿岸防卫、近岸防御、近海防御向远海护卫转变,实现了海军战斗力的历史性突破,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成为捍卫世界和平与安宁的重要力量...[详细] 时间:2019-04-23 16:21 查看:1060次 标签:

  • 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伟大倡议,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为世界提供了全球化的中国版本。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曦辉教授从地缘政治的角度探讨“一带一路”的理论与现实问题。...[详细] 时间:2019-04-19 15:46 查看:10302次 标签:李曦辉“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化

  • 法律与道德犹如车之两轮、鸟之双翼,在治理丢失诚信问题上,唯有执行的领导与法律和道德共同发力,打出“组合拳”,才能引导人们切实把对诚信的认识转化为自觉遵循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才能树立起正确的价值导向,让“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浓郁起来,让人人守信成为闪亮的...[详细] 时间:2019-04-14 16:15 查看:371次 标签:

  •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强调建立健全社会征信体系,褒扬诚信、惩戒失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公民诚信教育和诚信理念灌输,社会诚信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详细] 时间:2019-04-13 16:17 查看:938次 标签:

文稿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