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卷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11月10日      亲爱的朋友:今天已把决议给您寄去了。这些决议正在巴黎印刷[372]。      我收到了蔡特金的信的抄件。简直是无耻谎言!!我看,我们还得等她答应把协...[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262次 标签:

  •    致《拥护真理报》编辑部    (11月11日和28日之间)      附言:罗将柯向马·要党团的新名称吗?好极了!这里有4种,供选择。按合适的程度排列如下:(1)...[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190次 标签:

  •   致《拥护真理报》编辑部      (10月26日以前)      尊敬的同事们:      非常感谢你们两次及时寄来了报纸,也就是说与所有资产阶级报纸同时寄到。但是,除了这两次以外,《拥护真理报》[355]总...[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399次 标签:

  •   致弗·L.列德尔      1913年10月28日于克拉科夫      卢博米尔斯基耶戈街51号      尊敬的同志:      您对所谓总执行委员会的坏蛋感到愤慨,我完全理解,不过我劝委员...[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259次 标签: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9月20日以前)      ……[注:信开头没有找到,现存的手稿仅从第3页开始。——俄文版编者注]我是否忘了告诉您,在倍倍尔的文件里(这些文件现...[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250次 标签:

  •   致阿·马·高尔基      1913年9月30日      亲爱的阿·马·:回信稍微晚了一些。请原谅。在伯尔尼和那以后,我真是生气极了!!我想,如果您就在维罗纳(您那封关于倍倍尔的电报是从维罗纳发出的)——或者什么...[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510次 标签: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9月12日星期五      亲爱的格·李·:刚才收到柏林来电:“海涅(受托要找的那位律师)不在,有人推荐海内曼。我同他,还同费舍都谈过——二位都支持我们。”[341]请...[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319次 标签: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9月12日和18日之间)      亲爱的格·李·:非常感谢您为茨格拉根的事奔忙安排。非常出色!      按您的意见,寄上150法郎。      您在明信...[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303次 标签:

  •   致弗·米·卡斯帕罗夫[注:这是写在娜·康·克鲁普斯卡娅信上的附笔。——俄文版编者注]      (9月11日)      亲爱的同志:      《新工人报》和《现代思想报》[339]我还是没有收到。糟糕透了...[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382次 标签: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9月12日以前)      亲爱的格·李·:刚才收到您的来信和执行委员会的信的抄件。我看,去是应该的。让茨格拉根马上写信(如果还没有写)给考茨基...[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271次 标签:

  •     致弗·米·卡斯帕罗夫      (8月25日)      亲爱的同志:请立即将各号《北方真理报》(除第1号外)和《新工人报》寄给我。      我什么也看不到!!!...[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328次 标签:

  •    致乔·迪科·德拉埃      (8月28日)      亲爱的同志:      我衷心地感谢您。第一,感谢您给考茨基和蔡特金都写了回信。两封回信都写得非常好,我向您祝贺。您已经做出了成绩...[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284次 标签: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8月21日)      星期四      亲爱的格·李·:      我很惊讶,竟然至今没有关于派代表团参加倍倍尔葬礼的一点消息!!!普列汉诺夫怎么搞的,怎...[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304次 标签:

  •   致斯·格·邵武勉      (8月24日)      亲爱的同志:我一到家就看到了您的来信。很遗憾,连您也不能亲自写些有关高加索民族问题的文章。既然这样,那就请您务必多寄些有关这方面的资料来,还有科斯特罗夫的文章和他的那些书...[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7 查看:946次 标签: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8月13日以后)      亲爱的朋友:      关于库普林的那部书您大概记错了。我记得很清楚:我从您那里拿过这部书,曾经放在盖塞尔沙夫特街我的住处。在我离开前,我把所有...[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42次 标签:

  •   致德国社会民主党吊唁奥·倍倍尔逝世      (8月13日和17日之间)      惊悉国际革命社会民主主义运动的一位最卓越的领袖不幸逝世,深表哀悼。      受俄国社会民主工党中央委员会的委托  ...[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28次 标签:

  •    致格·伊·萨法罗夫      (7月20日)      亲爱的格奥尔吉:      关于代表会议[322],我一无所知。您自己决定吧。        娜·康·的治病时间要...[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72次 标签:

  •     致阿·马·高尔基      1913年7月25日      亲爱的阿·马·:早就打算写信给您,但由于我妻子动手术,耽搁下来了。前天终于动了手术,病情已有好转。手术相当难做,但能够在...[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73次 标签:

  •   致乔·迪科·德拉埃      (8月9日)      亲爱的同志:      照我们的意见,案情要求现在同考茨基、梅林和蔡特金、倍倍尔以及另外一些德国社会民主党的权威人士会面。几天前我在伯尔尼停留期间认识了一...[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51次 标签:

  •   致阿·马·高尔基      (6月22日以前)      亲爱的阿·马·:我从克拉科夫给您写信已经很久很久了,但至今没有回音。      今天从俄国敖德萨来了一封信,说斯塔尔克(?)(卡普里岛那边的)表示惊异...[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32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