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卷

  •   致卡·胡斯曼      (10月9日以后)      亲爱的胡斯曼同志:      随信附上《莱比锡人民报》第235号(1912年10月9日)上发表的一篇有关取消派代表会议的小文章。[175]    ...[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170次 标签:

  •   致列·波·加米涅夫      (不早于9月17日)      亲爱的列·波·:      祝贺您的发言[168]。      鬼知道有多么卑鄙:执行委员会将准许“散发”……[注:信的手稿已部分...[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98次 标签:

  •     致卡·胡斯曼      (9月25日以后)      亲爱的胡斯曼同志:      十分感谢您给我寄来了雅科布·德哈恩的一封如此有意思的信的抄件。      ...[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49次 标签:

  •     致雅·斯·加涅茨基      (9月4日)      尊敬的同志:我寄给社会党国际局的那封信[注:见《列宁全集》第2版第22卷第47—48页。——编者注](星期六寄的)在国际局书记...[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31次 标签:

  •   致《真理报》编辑部      (9月8日)      尊敬的同事:你们又向我问起那位熟人的地址。他的地址你们曾向我要过一次,我给你们寄去了。我记得很清楚,我是把它写在一封长信的后面的。如果可能,请查一查。当然,更简便的是把地...[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525次 标签:

  •     致列·波·加米涅夫      (9月15日)      亲爱的列·波·:      寄上我们给弥勒的答复的抄件(答复将于明天由阿尔伯特从莱比锡寄出)。   ...[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26次 标签:

  •   致阿·马·高尔基      1912年8月1日于克拉科夫      奥地利 克拉科夫      兹韦日涅茨街218      弗拉·乌里扬诺夫      亲爱的阿·马·:  ...[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527次 标签:

  •    致列·波·加米涅夫      (8月27日以前)      亲爱的列·波·:      今天收到托洛茨基寄来的要我们参加“他们的”(8月25日的)代表会议[161]的邀请书。  ...[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57次 标签:

  •     致《真理报》编辑部      (7月27日或28日)      尊敬的同事:      你们关于“紧急事情”的来信已经收到,老实说,我是带着忧郁的心情读完它的。从这...[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94次 标签:

  •   致列·波·加米涅夫      (7月30日)      亲爱的列·波·:首先向所有的朋友们热烈地问好,感谢大家发来的电报和许多最良好的祝愿!(墨水污点请勿介意。)敬礼!向你们敬礼!……哎,我现在多想听听蒙泰居斯的歌声啊。  ...[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51次 标签:

  •   致列·波·加米涅夫      (6月28日以前)      亲爱的列·波·:       ……[注:信的手稿已部分损坏,此处及以下几处有几个词无法辨认。——俄文版编者注]我感到奇怪,您怎么一封信也不...[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83次 标签:

  •     致《真理报》编辑部  (7月19日)      尊敬的同事:      现再寄上伊·格利卡的一篇文章。作者提出:希望能预支稿费。      必须马上...[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457次 标签:

  •   致《涅瓦明星报》编辑部      (7月24日)      尊敬的同事:      你们的长信已经收到,看来我们还要作反复的说明。      先谈一个细节问题。每行字2戈比的稿费是找不到通讯员...[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642次 标签:

  •      致《明星报》编辑部      (4月22日)      亲爱的同事:今天寄上一份收入《选民手册》的新材料。至此全部材料差不多齐了,再过两天还会有一两篇短文从这里发出,随...[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55次 标签:

  •   致乔·迪科·德拉埃[注:在信封上列宁写着:“巴黎 克利希林荫路58号 迪科·德拉埃先生收”。——俄文版编者注]      1912年6月1日于巴黎      亲爱的同志:      随信再附上一份可能会使您感...[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95次 标签:

  •   致格·康·奥尔忠尼启则、苏·斯·斯潘达良、叶·德·斯塔索娃[注:这是写在娜·康·克鲁普斯卡娅的信上的附笔。——俄文版编者注]      (4月初)      不要对国外取消派的行径掉以轻心。有人对国外取消派不屑一顾,或“一骂...[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97次 标签:

  •     致卡·胡斯曼      (3月28日以前)      亲爱的胡斯曼同志:      谢谢您寄来了巴黎的“决议”[112]。      我已经写信告诉...[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216次 标签:

  •   致格·康·奥尔忠尼启则、苏·斯·斯潘达良、叶·德·斯塔索娃      1912年3月28日      亲爱的朋友们:我深为我们(同你们)之间的来往和联系完全瘫痪而感到烦恼和不安。有些情况确实令人失望!你们给我写来的不是信,而...[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706次 标签:

  •   致格·李·什克洛夫斯基      (3月12日)      亲爱的同志:      对您提出的一些问题立即答复一下。作关于代表会议的报告,是一件既必须又极为重要的事情。既然已经开了头,我希望您就走遍全瑞士,而...[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05次 标签:

  •   致《明星报》编辑部[108]      (3月25日或26日)      (1)请务必尽快将有关1907年6月3日选举法的书寄来。或者再寄一本1910年参考手册[109]。另外,附有法学家注释的法律(选举法)也请一并寄来。请...[详细] 时间:2011-12-08 13:26 查看:334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